因為我也喜歡愛情,所以結婚後我想和對方共度一生。 威而鋼

但事實上,有些男人,顯然不喜歡你,追求你,把你當成他的女朋友。即使最後,他們還是直接娶了你,回家讓你做他的妻子。 威而鋼

一個男人選擇愛上你並嫁給你。即使他不那麼愛你,如果他將來能珍惜你也沒關係。至少在你未來的日子裏你看不到它有多糟糕。 威而鋼

他選擇了你,但他仍然認為你是另一個人。他擔心你根本不把自己當成自己的人。 威而鋼

被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當作別人對待真的很難過。 威而鋼

不要告訴我他有多少錢,也不要為你花錢。 威而鋼

有人說,一個人的心在哪里,他的錢就在哪里。 威而鋼

事實上,一個確認了你真實身份的男人永遠不會在金錢上和你躲在一起。他只是討厭他擁有的一切,他會用雙手把它給你。 威而鋼

即使他沒有把所有東西都給你,他也會告訴你他存了多少錢,一個月掙多少錢。畢竟,你們在未來一直在一起,所以他希望把你們的生命記在心裏。 威而鋼

與一個討厭給你這麼多錢並把你當作局外人的男人相比,你以她和他的妻子的名義在他身邊,但他仍然可以一見鍾情。 威而鋼

他從來不想告訴你。你怕他知道他有多少房子,所以你要問他。 威而鋼

在日常生活中,他對你也很吝嗇。他與你不同,從不想在你身上花錢。 威而鋼

我不在乎你。我對你漠不關心。 威而鋼心得

一個接受你進入他的生活並把你完全放在心裏的人。對他來說,你是他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,甚至比他自己更重要。 威而鋼

本能地,他總是對你充滿熱情,對一切都很關注,總是擔心你。 威爾剛哪裡買

當他餓的時候,他會考慮你是否餓了。每次下雨,他都會考慮你是否有雨傘。每次他看到一家美味的餐館,他都想帶你去吃。每次你回家晚了,他都很擔心。 威而鋼

把你當作另一半,他有多在乎你,如果他不認真對待你,他對你有多冷淡。 威而鋼

他總是想吃得好,不在乎你。即使你看起來很不高興,他也懶得問你發生了什麼事。當你們之間有矛盾時,他不會費心哄你們,也沒有足夠的耐心。 威而鋼

他對你的態度總是無情的,甚至比陌生人還要惡劣。 威而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威而鋼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Nappi 的頭像
    hNappi

    Nappi的部落格

    hNap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