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的頻率都是可變的,幾乎是變化的,但有些階段變化緩慢,有些階段變化突然。 威而鋼

每個人的成長環境都不同,在習慣、觀念、學習能力和工作方法上都有很大的差異。因此,很難計算每個人的頻率變化。

兩個人一直生活在同一個頻率上,這在當今快節奏的生活中是罕見的!!威爾剛副作用

有時我不得不感歎古代社會所崇拜的一家夫妻的初衷是多麼正確。相似與和諧是多麼簡單的事實啊。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

這是一個悲傷而美麗的故事,還是越來越多的人誤解了它的意思,忘記了自己原來的心。威而鋼效果

今天,人權的解放已基本被放棄。但是現在,有多少人完善了這個悲傷而美麗的故事

我們習慣於婚姻和家庭的分離。害羞的心,像火花,在風中閃爍,不知道什麼時候出去  威而鋼

這是對自由的渴望,或是動物的墮落。 威而鋼

我知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。什麼時候能引起草原大火。 威而鋼

生活是分階段的。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需求。不同的需要會產生不同的感覺。如果你能滿足你的需求,你會感覺很好。如果你不能,你會反抗的。所以感覺不一樣,感覺不一樣。 威而鋼

在過去,尤其是那些依賴他人的人,他們可能會在那個階段後感到非常沉重,但那些已經厭倦的人突然覺得非常可愛。人們沒有理由這麼說。他們的需求是不同的,他們的情緒在變化,他們的需求總是在變化。因此,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情感。

喜歡一個人很簡單:你可以給我我想要的 威而鋼

如果你不愛一個人,那也很簡單:我想要什麼,你不能給予 威而鋼

因此,只有當你需要愛的時候,才會有愛。如果你不需要它,愛就不存在。

如果生命一目了然,何事西風悲畫扇。等閒變卻故人心然而,人們的心很容易改變。 威而鋼

即使人變了,環境變了,事情變了,生活也變了。 威而鋼

因此,過去已經結束。嘗嘗看。因為它屬於過去,沒有必要刻意模仿和追求。即使場景再次出現,情緒也消失了。情況變了,需求變了,心也變了。有一種感覺,事情是對的,人們是錯的。

記住總比沮喪好 威而鋼

失去比得到更現實。無私地放鬆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Nappi 的頭像
    hNappi

    Nappi的部落格

    hNap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